璎珞

b站id 虾米君今天也在肝呢/璎珞在天上飞

【周叶←蓝】我还是不习惯没有你

“前辈....”周泽楷又再度做了那个不该回忆起来的梦。


  【小周啊,我们在一起,好吗?】叶修和他并肩走着,突然叶修停下了脚步,难得认真的看着对方。


  【好!】周泽楷笑了,握紧他的手。


  可惜现实却截然相反。


  “诶,叶修,去捞boss吧,我打听了,今天只有轮回来这个点打本。”魏琛叼着烟对旁边的叶修道。


  “.....不了。”操纵君莫笑的手微微愣住,很快的将对方秒杀。


  “唉!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魏琛狠狠的将烟头按在烟灰缸上撵灭。


  “罢了罢了,这也许是哥的报应吧,走,我们去吃宵夜!”


  “好啊!你请客对吧!大家快来啊!今天叶修请客!”


  “卧槽魏琛你脸呢?”


  叶修看不到魏琛说这句话时,脸色非常的难看。


  【一盏一盏街灯烘焙了夜,只有手中烟在寂寞渲染。】


  “魏老大,我们老大到底怎么了?”


  “他被周泽楷那小子甩了,联盟初赛的时候。”


  比赛结束的时候,叶修在宾馆收到了一条短信。


  “你说,分手,是吗。”叶修看到周泽楷的短信微愣,匆忙下楼,果不其然在门口看见那个熟悉的背影,用力抓住周泽楷的肩膀询问对方。


  “.....嗯。”周泽楷垂眸。


  “好,我....尊重你的选择。”叶修无声的笑了,嘲讽的笑容,不知道是在嘲讽自己,还是对方,转身离开。


  “叶!.....修...”周泽楷低下头,没有看见人因为自己的喊声脚步停留了片刻,像一个无助的孩子蹲下来,双臂紧紧的抱住自己,害怕的颤抖。


  如果他追过去,是否还会像以后那样呢?


  【优雅的转身,熟悉的音乐,是的那一段,你已经淡出在我的时间轴,只有那天回忆在单曲循环。】


  “队长,你到底和叶修前辈发生了什么?”江波涛不忍看着周泽楷日渐消瘦,没日没夜的混在网游里,却偏偏不出现在有兴欣队的地方,叶修和周泽楷,仿佛都在互相的躲避对方。


  “....我.....不喜欢.....”周泽楷握紧鼠标,半响吐出话语。


  “你是在开玩笑吗?!谁看不出来你喜欢叶修前辈!你到底在逃避什么?!”


  “.......”


  “算了我不管了!叶修前辈被别人抢走了我也不管了!”


  什么?!


  周泽楷惊愕的看着江波涛,脑袋一时消化不良这句话。


  “叶修前辈,已经有对象了。”


  【明明心里很喜欢却保持着距离,怕被伤害就装出高冷的表情,以为这样总有一天他会接近你,直到有天看见他和别人在一起。】


  “叮叮叮当”页面提醒音响起,是自己给叶修设置的特别铃声。


  会是他吗,是他吗?!


        周泽楷屏住呼吸,心脏仿佛被一只手抓住,不受控制的抽痛。


  【小同志,借哥点材料呗,最近手头有点紧,不过不过,一样来一两百就好。】


  然后发了大长条过来。


  【好。】周泽楷忍住内心的颤抖小心翼翼的打字回复过去。


  他点开联盟群,却发现群里早就炸开一锅。


  【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这么多材料你抢劫啊!要不是看在队长的面子上我才不帮你呢!快来和我pkpkpkpkpk!赢了我就把材料给你!】


  【得了吧黄少天,你要是赢了叶修,我就不姓张!顺便叶修你太不要脸了居然要这么多。】


  【那就姓孙好了。】


  【卧槽大孙!】


  这样啊....周泽楷苦笑,原来是群发啊....


  尽管如此,还是老老实实的按着叶修发来的单子把他需要的东西打包好给了他,或许以后.....也只能当朋友了....


  【谢谢了啊小周!蓝河喊我吃饭呢先下了。】


  【嗯。】


  【叮叮叮当扣扣响起会是谁呢nayonayo,什么事呢ayo,假装正经帮他摆平nayo,不多聊了nayo,去吃饭了ayo】




PS.听着东京不太热的时候产的脑洞,我真的磕周叶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