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

b站id 虾米君今天也在肝呢/璎珞在天上飞

快穿之不要过来啊

“宿主已脱离世界回来。”机械又怀念的女声从耳边响起,沈瑜睁开双眼,眼前是熟悉的漆黑。

这里就是属于自己的空间,也是名为个人中心的地方。

“上一个世界我也太惨了吧,好不容易把女主角勾搭到就被男主角抢走了,最后还被男主角以为是情敌杀掉了!龙套有我这么惨的吗!”沈瑜垮着脸小声嘀咕。

“您确定要更换成主角之位吗?”女声直接曲解了沈瑜的意思,公式化询问。

“主角之位?...也不是不行。”沈瑜思索了一会道。

“好的,遵从您的意思,得到的积分变成零,系统副本安排为主角之位,不可更改。”

“不可更改??!不会出什么事吧?!”

“不会,好了,系统已经匹配好副本,进入下一个世界。”女声说着,沈瑜的眼前出现了刺眼的巨大白光将他吞没。

“好。”为好不容易赚到的积分哀悼,为接下来的美好生活期待!

沈瑜是一个标准的现代青年,因为玩游戏时页面突然蹦出来了一个窗口,还没来得及看就手抖点击同意意识中断后来到了这个游戏系统世界。

机械女声是他的系统伙伴,来到这里后只能完成所有副本才能回到现实世界,并且每完成一个副本都会有积分换取奖励,最重要的是剧本中还能开后宫!反正完成不了也回不去还不如开开心心的时候享受游戏过程算了。

沈瑜才刚刚经历一个世界,积分只有三点,系统只能更改一次设定并耗掉所有点数,确定后无法更改直到游戏结束。每次一个世界结束会根据结局和放在网络的受欢迎程度奖励积分换取奖励,并且有可能会影响下面的世界。

就是这样的一个随性的游戏,那么接下来的世界,我来了!


这里是新世纪,经过一场流星袭击后地球已经面目全非,但因为陨石带来的影响使地球从此产生了新的物种,高智慧人类。

他比一般人的寿命要长,不仅是高智慧而且颜值也是杠杠的,经过高智慧人和本地球人的联手新的社会被建立起了,但是因为时间比较长,原本的星球文化也被替代成了新文化。

然而我一直以为我和这种高智慧人这辈子都不会要任何的联系...


“欢迎大家来光临本店,本店所有的衣服都是由古地球和现地球的文化所制作的衣服,没错,古地球,在经过漫长的时间推移后古地球的文化风俗已经没有多少人知道,但是我由祖辈留下的知识了解到了古地球的时尚趋势和发展,将古今元素混合在一起,并且今天来本店买衣服的顾客即可成为会员,以后新品上市最先收到消息的就是您!”

在大荧幕上解说的是一位长相美好的男子,一头罕见的纯黑色头发懒懒的贴在人的头上,耳朵上引人注目的银色耳钉,身上穿的正是自己设计的古地球和现地球文化碰撞的衣服,十分的吸引人眼球。

“那么我想大家也久等了,废话不多说,开店!”男子俏皮的眨眨眼,爽朗的声音下达了命令,眼前那栋全智能化机械大楼厚重的门缓缓打开,眼前琳琅满目又罕见的服饰不由得让阔太们金卡大动,拿到了心仪的服饰就从智能机器上扫描取消戒备后刷卡。

“沈少,请你查看目前为止收到的金额。”从自己开始设计自己的服装品牌时到现在一直跟着自己,可以称得上是完美的执事的周宇拿着专属配置的智能机准备让他过目。

“意料之外,看来这次的设计大家都很满意啊。”沈瑜狡黠的笑了,对显示的数目很是满意。

“沈少的设计非常完美。”周宇微笑,收起智能机恭敬的站直身子站在沈瑜身旁。

“嗯...我觉得有些渴,可以帮我拿杯奶茶吗?”周宇的举动让沈瑜有些不自在的咳咳,道。

“好的。”周宇听到要点的是奶茶后有些诧异,随后宠溺的笑笑欠身离开。

“呼....还是不太能接受同性之间太过靠近了。”确定周宇带上门离开后沈瑜送了口气,整个人从特殊定制的椅子上滑下来放松的躺着,抬起左手点开那只蓝黑色刻着奇异花纹的手表,巨大的浅蓝色页面浮现在空中。

“这次的任务是触发前世缘分,关键人物就在自己的身边,触发事件之后就可以结束了,但是那个人是谁呢?”低声呢喃着任务提示沈瑜感觉脑子乱糟糟的,虽然设计衣服是小菜一碟但是这个关键人物可就不好办了啊...

来这个世界已经快一年了,从刚刚接管身体经营着快要破产的公司到现在的仅有品牌一切都那么快,但是身边的人还真没有注意过,是太沉迷剧情自己的错吗?!

“沈少,我进来了。”周宇象征性的敲敲门,端着一杯热乎乎的奶茶走进来顺手把门关上,看到瘫软在椅子上的沈瑜,那一直都是一副微笑的表情僵硬了片刻,随后嘴角浮现了更大的笑容。

“您是在等我吗?”周宇将奶茶放到沈瑜面前的桌上,牵起沈瑜的手在上面落下一吻,诚恳而又挑 逗。

“呃!没有没有,谢谢你帮我送过来,我想一个人构思接下来的设计可以吗?”沈瑜整个人愣住了,毫不犹豫的抽回自己的手将脸转向另一边飞快地说道。

“是,接下来秦少要来见您,需要推掉吗?”周宇依旧是那副微笑的样子,不在意沈瑜的举动像往常一样说道。

“不,让他来见我。”还是快点把身边的人一一接触,触发剧情后赶紧离开吧! 沈瑜这样想着回答道,手在桌子底下擦擦刚才被触碰到的地方。

“.....好。”听到这句话周宇的表情有些不自然,但转眼又恢复了。

“.....”随着关门声出现,室内一片安静,沈瑜跟泄了气的皮球似的趴在桌上。

为什么沈瑜会那么排斥周宇?因为这个身体的原主人之前要求要和周宇发生x关系!好在周宇拒绝了,在沈瑜接管身体之后两人谁也没提起过这件事,沈瑜本人以为已经不了了之但是从接管后周宇对自己的举动开始变得奇怪!经过调查后资料上没有出现周宇对原主人曾做出这些事,这个结果让沈瑜出了一身冷汗。

沈瑜对同性有一些排斥,不太喜欢男性过于亲近自己,尤其是知道对方可能对自己有点意思之后。

“沈瑜,之前的那件事你可以给我答复了吗?”下午准时出现在办公室的秦黎盛气凌人地询问。

“哪件事?”沈瑜挑眉反问,资料里可没显示原主和秦黎有约定过什么事情,自己到也没有和他做过约定。

“约定做我男朋友的事!”秦黎咬牙切齿道,对于沈瑜忘记这件事情他看上去十分的恼怒。

“哈?!”沈瑜被他的这句话呛到了,什么时候有做出这种约定啊?!

“你对周宇坦露心意失败后喝醉来找我是这样和我约定的!在那之后你又和没事人一样和我相处,我以为你只是在害羞但我已经等了一年了!约定过的事情不可以反悔你应该知道吧?!”秦黎抓住沈瑜的肩膀,力道重的快要扎进沈瑜的肉里,沈瑜吃痛的推开他在脑海里飞快的搜索原主和秦黎的描写,只有一句描述他们关系的话,就是【原主经常会对秦黎开玩笑做恶作剧】

难道这就是玩笑和恶作剧吗?! 沈瑜脑内一片空白。

“今天你一定要给我答复,不然我不会放手的。”像是宣布似的秦黎高高在上的说道。

“那..那只是喝醉后的玩笑,而且我已经忘记这件事了不如我们就让他随着时间沉入湖底好吗?”沈瑜目光游移,不敢去看秦黎的脸色小声说道。

“怎么可能?!你是在玩弄我的心吗你这个混蛋!”秦黎用力的捏住沈瑜的下巴迫使他看着自己。这样一个拥有着一头美丽黑发的友人,明明只是友人关系,却可恨的一再二再的挑 逗自己,每次都是这样,完全不考虑自己是否会心动当真

,明明是这样混蛋的一个人,却从认识时的游戏人间到公司破产的乐观坚强再到凭着一人的力量东山再起,他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吸引人,但不变的只有...眼里永远只有那个周宇。

“....对不起。”沈瑜愣住了,本以为秦黎暴跳如雷,但当他正视时才发现,秦黎快要哭了。

“我就...不行吗?”秦黎强忍着泪水,眼睛一阵酸胀,从一开始就知道的,沈瑜不会答应自己,那个约定和以前一样只是一个玩笑,但自己就是不甘心!不甘心只能这样放手!为什么不能是我!

苦涩的心情在胸腔翻滚,沈瑜只是沉默着没有给出答复。

“失礼了,很抱歉秦少,我们沈少不能答应您,因为我们已经确定心意了。”周宇像是踩着时机似的出现在门口,两人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进来的,沈瑜听到这句话僵在原地,而秦黎则是尖利的喊道

“证据!”

“如果要证据的话我现在就能证明给您看。”周宇优雅的走过来脸上笑容不减,从怒视自己的秦黎手里抢过沈瑜,手捧着他的脸,还未等人反应过来,一个缠绵的吻就把沈瑜打的措手不及。

对方的舌头毫不留情的侵入属于沈瑜的阵地,很快的使城池沦陷,连对方喘息的机会都不给予,激烈的感觉让沈瑜认为要被吞掉了,意识渐渐的飘走剩下的只有浓浓的欲 望。

“够了!”猛烈的关门声和饱含着悲伤的吼声将沈瑜从欲 望的海洋里拉出来,像从梦中惊醒一样沈瑜用力的推开周宇,气愤的擦掉嘴边的液体。

“抱歉让您生气了。”周宇恭敬的退到一旁俯身道歉,沈瑜捂着嘴退坐在椅子上,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但刚才我说的话是不会收回的,之前您不是说过愿意把自己的一切交给我吗?”周宇笑吟吟的说着,将沈瑜的表情收入眼底,刚才被吻时还是一副迷离得想让人一口吞下的样子,一下就恢复清醒,那双明亮的眸子真想保存起来收藏,但是这样做是不行的,收藏起来就看不到更多有趣的表情了。

周宇这样想着慢慢向人逼近。

“我认为这件事已经是过去式了。”沈瑜明白周宇指的是原主对他表白时说的话,冷漠的说着,脚用力的往地上一踮,椅子上安装的轮子因为主人的施力快速的旋转起来,向门那边滑去。

“逃跑可不行啊?对我来说可是现在进行时呢。”周宇长腿一扫,将椅子的根部踢翻,沈瑜整个人因为失重摔在地上,强忍着疼痛从地上爬起,愤怒的转头瞪向罪魁祸首。

“已经忍不了了...”从背后感觉到重量,濡湿的感觉从耳尖传来,就像一股电流刺激身上的每一个毛孔。

“这双画出图案设计出花纹的手,真想把他吃掉啊。”手被握住,想转头看向那边却动弹不得,手指被湿滑的软体触碰,温暖的气息将手指包裹住。

“吃掉?!....唔!”还未等沈瑜惊恐完,更强的痛觉从手部传来,血腥味在周宇的嘴里扩散,鲜血的味道让周宇唇边的笑容更深,也使他更加兴奋。

“放开我!你不想被开除吧!周宇!....!!???”金属的撞击声让沈瑜意识到腰带被解开,随后下半身传来凉意。

开什么玩笑?! 沈瑜咬牙切齿,不顾膝盖传来的刺痛想要站起来,但他低估了一个成年男子的重量。

“这样会更疼的,但是您越感觉到疼痛我也高兴,请接受这愉悦的痛楚吧...”撕裂的疼痛让沈瑜眼冒金星,同时思维陷入无底的黑洞。

“我没有想到你会喜欢上她。”林依旧是那样温柔的笑着,黑色的枪口抵住自己的心脏,而林的怀里趴着一个哭的梨花带泪楚楚可怜的女人正在抽泣,在林看不到的地方,女人用狠毒的眼神看着自己,嘴角扬起得意的笑容。

“没错,我就是喜欢她。”沈瑜认命地回答林的话,内心吐槽着女人真可怕而表情是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诚恳的语气表达就算是为了这个女人死也无所谓。

这样的态度让林的笑容更加灿烂。

“是吗?”像是回应他一样,林没有丝毫犹豫按下扳机,砰的一声子弹穿透了沈瑜的心脏,剧烈的疼痛感让沈瑜陷入昏迷前,恨不得直接打爆刚才说这句话的自己的头。

这是沈瑜在上一个世界发生的事情,之后的剧情沈瑜并不知道,沈瑜认为男女主把自己除掉后会过上幸福没羞没躁的生活,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远远超乎他的想象。

“喜欢谁是你的自由,我不能左右你的思想,但是我可以留下你的身体。”林牵起躺在冰柜里沈瑜冰凉苍白的手,在手指尖落下轻吻,眼里布满了爱意。嘴唇的温度让冰凉的手变得微热,热度沿着指尖移到脆弱的手腕内侧,如果这个人活着就能感受到鲜活的脉搏,尖尖的虎牙咬下去出来的一定是那比什么都要甘甜的血液吧...

“没关系的,沈瑜,你喜欢的女人我已经为你处理好了,不过你还是不能和她在一起,如果让她这么死掉下去陪你那我岂不是孤苦伶仃了吗,所以我不会让她死的,会让她...生不如死。”灿烂的笑容从嘴角绽放,却让人毛骨悚然。

这个人

——已经坏掉了

“但是沈瑜不可以因为被我杀死了就讨厌我噢,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一直,一直....”林低声呢喃着,抱住沈瑜冰凉的尸体露出孩子般纯真的表情。

“啊....”沈瑜的灵体开始颤抖,惊恐的看着林,尽管没有身体但沈瑜还是感觉到一阵恶寒,让他冷颤。

“.....”突然林往沈瑜灵体所在的地方看了一眼,这一举动让沈瑜大气都不敢喘,下意识的屏住呼吸。

被发现了?!?

林似乎并没有发现,只是有些疑惑的收回视线,转眼间抱紧了怀里的沈瑜。

“为什么林会对我这么执着....”沈瑜皱眉,这一世沈瑜的身份是黑帮老大的小弟,从小时候的认识到被杀掉这段时间都是沈瑜管理身体,沈瑜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到为什么事情会往这种方向发展。这个时候突然传来了系统的提示音【恭喜您解锁了隐藏副本,完成此次任务即可领取信物,林的日记,任务一但触发不可取消,除非宿主死亡】

有这本日记就能知道理由了吗?

说没有感情不好奇是不可能的,差不多从林第一次遇见自己,到最后自己死亡都一直尽职尽责的扮演着耿直的小弟身份,所以在勾搭女主角的时候,沈瑜如同父亲般的欣慰,终于可以让这个傻小子收获幸福了,尽管得到幸福的结局是自己死亡。

难道林本人不希望这样的结局吗?

沈瑜懵了,他还来不及多想,强烈的白光将他的灵体从这个世界带出来,同时撕裂的的疼痛也覆盖全身。

“这就是我对你的思念啊,沈瑜..”熟悉的语调让沈瑜惊醒,不会错的,会这样压低嗓音念自己名字的只有一个人,林。

“周...宇?”沈瑜差点咬到舌头,试探的询问。

“我还是更喜欢你叫我林啊。”周宇笑了,饱含着磁性的男声在沈瑜的耳畔响起,说话吐出的热气让沈瑜头皮发麻。

“为什么要这样做!”被撕裂开的大腿根部幽幽的散发着甘甜的血腥味,疼痛感实在是让人喜欢不起来,同时也不明白为何会被这样对待。

“沈瑜不是最喜欢疼痛了吗?以后绝对会让你连同疼痛一起喜欢上我的...”周宇自言自语的说着,眼里映出沈瑜苍白的脸。

“我!”还未等话说完,沈瑜就被周宇一记手刀敲晕了。

“再也没有人能将我们分开了。”周宇笑了,如同罂 粟花一般妖艳。

“放我出去!”不知道是第几百次这样扯着嗓子喊了,完全不顾已经血肉模糊的手和快要报废的嗓子,沈瑜疯狂的捶着门,但依旧,没有任何的声音传来。

被关在这里已经多久了,从自己醒来直到现在这般惨状,好像已经过了一个世纪似的,漫长又绝望,房内的黑暗像是能把人吸进去,沈瑜最开始的冷静被这漫长无尽的黑暗和寂静一点点的磨灭光了,什么都听不见,什么都看不见,房间里什么都没有,狭小又漆黑。

系统怎么都联系不上,仿佛是有人掐断了自己和系统的联系。这个猜想让沈瑜陷入慌乱,长达持久的黑暗和寂寞就像黑色的浓烟一样把沈瑜紧紧缠住,动弹不得。

他竟开始思念起了林,不过也是情有可原,毕竟从他到这个世界时间线差不多已经有二十多年了,林和他一起度过的时间几乎把沈瑜原本世界的记忆冲淡了。

现在只能依靠林

沈瑜的脑海里突然浮现了这句话

只有林才能把自己带出去

你也知道不是吗,就是他把你关起来的

没有林,永远都出不去

声音擅自霸占了大脑,而且越来越嘈杂,轰隆隆的,如同坏掉的收音机一样,黑暗越来越浓了,像一条蛇,钻进了沈瑜的耳朵,眼睛,嘴巴,将他整个人里里外外包裹住了,终于,沈瑜感觉到脑子里拴着理智的那根线断了。

“乖孩子...”林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打开了门,抱着沈瑜离开房间,沈瑜被林架着胳膊坐在他的腿上,但因为漫长的挣扎和反抗身体连坐直的力量都没有,软软的瘫倒在林身上。

林似乎非常高兴,亲昵的吻上他的头发,还有布满泪痕的脸颊。

“对不起...对不起...”沈瑜那双好看的眼睛被蒙上了一层雾,身体恐惧的颤抖着接受那包含爱意的吻。

他不知道自己在因为什么而道歉,只是不停的重复对不起对不起,仿佛这样说了林就不会再这样做,不会再把自己关进黑暗,什么都感觉不到的囚笼中。

“永远都要,和我在一起。”林的唇瓣落在沈瑜干燥的嘴唇上,舌尖沿着起皮的地方来回舔舐,突然咬上了他的嘴唇。

“!”这种啃咬式的亲吻让沈瑜招架不住,体力的耗尽更是让他连喘气的力气都没有,只是张着嘴木然的接受。

即便是没有了灵魂,没有了感情,只留下一个空壳,只要你还是我的,这一切都无所谓。

接下来沈瑜的日子每天都充满着愉悦,被填满的快乐,不用去思考其他的东西,只要想着林一个人就能活下去了,但,人的寿命,是有限的。

“林...在哪里...”回到系统世界的沈瑜怯生生的呢喃着话语,声音因为害怕黑暗和未知的地方抖的不成样子。

“检测出宿主的精神体已崩坏,开启解决措施。”女声依旧没有一丝波澜,这样淡淡的说着,随后白色的光芒将沈瑜吞噬。

“!!!”沈瑜挣扎了一会,慢慢安静了。

眼前只有雪白的一片,除了白色,没有其他的东西,我是谁....这里是哪....啊对了,我是沈瑜,因为玩游戏的时候点错了选项进入了这个系统,我是打算享受游戏的生活的,但是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是什么事情呢?

沈瑜茫然了,无论怎么想都想不起来,算了,不想了。

“进入下一个世界吧。”沈瑜习惯性的说道,但是为什么是下一个呢?

“好的。”

待沈瑜离开空间后,女声开始说话了。

“没想到这次的主角是高智慧人类,竟然切断了我和宿主的联系还获取了上一个世界的记忆,之后不能选择这种副本,风险太大,幸好能覆盖掉宿主的记忆,否则宿主就废了,接下来的世界应该不会遇见了。”女声有些上扬,似乎隐隐约约能感觉到她的气愤。

“那么这次获得的积分就之后再给,道具就让他这样放着吧。”


番外林的日记

【林的日记】入手

我是林,接下来我会将我印象深刻的事情记录在这本日记里,以免以后忘记。

在很久以前的今天我遇到他了,一个像瓷娃娃一样清秀易碎的男孩,那个时候我的家被洗劫一空,拥有过的所有全部都消失不见,父母,亲人,还有属于自己的一切。那个时候我对所有人充满了憎恨,厌恶,他们也和仇人一样不安好心的接近自己,最后下场变得和自己的父母一样,被信任的人背叛。所有人接近自己都是为了得到父母偷偷为自己留下的遗产,但他,不一样。

在小小的孤儿院里,他找到了我,伸出那双小小的手对我说“找到你了,从今天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了,我会陪着你度过接下来的日子。”那双清澈的眼睛直直的望着自己仿佛看透了所有,第一次见面自己居然并不讨厌他。

他不贪图金钱,也不需要权利,只是从一而终的跟随着我,辅助我,和我一起思考接下来应该去怎样做,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真的很不可思议,明明是同龄人但是他的身上却散发着与年龄不符的气质和成熟。

慢慢的,我开始不耐烦和他在一起了,开始一意孤行,收了很多的小弟开始在黑帮活跃。

但他没有表现出惊讶,只是说“这样也好,我们去把当初害你经历这些你本不应该经历事情的作俑者杀掉吧。”这个时候我才开始明白,他真的不会去反抗自己,无论自己想要做什么,他都会赞同,但做错了一定会把自己拉回来,但我不会这样轻易的放松警惕,这个时候我已经有了一定的名气和声望,杂鱼不敢来搅局,于是我派了手下去跟踪他。

我似乎错了,他在炒股,不可思议的是,他的资金完全可以够他做一个平凡人花一辈子,但他会全部转到自己的账户,我也疑惑过他哪来的这么多钱,但他每次都笑而不语,说这是我应该得到的,我只用将这些钱去扩大自己的地盘实现自己的目的就可以了。

虽然知道他很聪明,但是他似乎超乎自己的想象,他早就不是普通的学生,而是一个年轻的老师,受人尊敬,在社会上有了很大的名气,但他没有透露出任何私人信息,所以只能报导年轻学生跳级毕业,被母校央求留下来当教授,全科满分强势碾压。

我好像得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

他从来没有提起过自己的事情,但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一直笑得很开心,他认为什么好的都应该是自己的,自己和一般人不同,在他的眼里是独一无二的。

我问了他,他说“我是为你而活的,我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为你而做,我不会背叛你,也不会讨厌你,如果你死了,我也活不下去了。”这句话让我欣喜若狂,没有一个人会说没有自己就活不下去了,也没有人会比他为我做得更多..

我发现,我好像已经离不开他了,醉心于他的好,那不同于他人特殊的对待让我着迷,这样一个优秀的人却只为自己而活,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自己,更让我满足的是,为自己而死。


他是属于我的,任何人都不能抢走。

这样的思想在我心里诞生了。


然后,我们杀死了当年的作俑者,只要和当年的事件有所牵扯的人,一律肃清掉,那天晚上他非常的高兴,他似乎喝醉了,抱着自己亲了一下,被柔软的嘴唇触碰到的脸颊传来的热度让自己心醉,但是自己控制住了欲 望,哄着喝醉的他睡着后一个人在浴室解决个人问题。

就在这天,我发现,我对他抱有着不一样的感情,想要他,支配他,想要他的全部,不仅仅只是对自己的好,还想用自己的手,嘴,身体,去疼爱他,将他淹没,让他的大脑里只能装着自己。

但那个女人出现了,她是他的学生,用那谄媚恶心的笑着接近着他,整个人贴在他的身上,嘴巴都要碰到那白皙的肌肤,可他没有推开她..

他接受了女人

他带着那个女人去约会,给她打电话联系,去他喜欢的餐厅吃饭,这一切都是属于自己的,只有自己才能被他这样对待,其他人不行,不行。

于是我把那个女人抢过来了,他没有生气,但是他再也没有和女人有联系了,我们的关系回到了之前那样,只不过...

沈瑜说,他,喜欢这个女人。

喜欢

为什么喜欢的不是我?这个恶心的只会谄媚的女人有什么好?她只想着自己的金钱和权利,每天都在油嘴滑舌的对自己灌输甜言蜜语只为了她的账户上多几个零,如果钱能打发这种恶心的女人不让她和沈瑜接触,那么我可以给她花不完的钱。

可是,沈瑜说他喜欢她。

被背叛了,自己被背叛了,明明是属于我的,心里只能有我才行,有了其他人什么的...不能原谅!

暴怒的情绪化作魔鬼支配了自己的心,最终自己沾染了无数人鲜血的手,也沾上了心爱的人的血液。

那是如此的甘甜,比任何的高级糖果点心还要美味,他终于,属于自己了,身体,还有那颗再也不会跳动想着其他的人心。

这样你就再也不会离开我了,无论你在哪,我一定会找到你

沈瑜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