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

b站id 虾米君今天也在肝呢/璎珞在天上飞

【樱兰同人之璎珞】对不起

校庆第43届 樱兰祭前夜祭当天早上 开幕典礼准备中
  
  偌大的校园因为工作人员的繁多变得热闹起来,到处都在装修,高高的欧式建筑校舍铺上施工中的绿布,戴着安全帽搬运各式高档家具的工人,拿着设计图和工作人员正在商讨的学生,完全充满了商业化的气息,不像是个学园祭,反而像是什么工程的大项目。如果不是因为那些看起来靠谱的人穿着校服,璎珞绝对会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穿越到了平行时空。
  
  “桌子都搬到中央大楼的交际厅。”
  
  “好的。”
  
  “搬那个的时候要小心一点。”馨很普通的与工作人员对话着,浑身上下充满了靠谱的气息,完全没有违和感,成熟的不像是一个学生。
  
  稍微有点意外,不过...
  
  “一般来说,校庆应该是更手工化一点的吧..”璎珞想起了之前路过别的学校举办的校庆,全部都是学生自己亲手布置的摊位、装饰。当时自己还很憧憬,期待着有一天自己也能参与到场地的布置而暗自攒足了劲,到时候大展身手一番,然而自己的期待并没有实现,完全不需要自己的出场。
  
  “你看起来好像很失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璎珞身边的镜夜开口道。
  
  “∑!”璎珞惊,刚才发呆的样子都被看到了吗!!
  
  “有钱人啊。”出现在璎珞右边的春绯带着怨念的叹了口气。
  
  “没错,春绯说对了,璎珞所说的指的是一般学校吧,在这个樱兰祭中所强调的是规划能力以及统御能力,这里大部分的学生都被要求具有未来领袖的资质,因此必须展现出他们在这方面的能力。” 镜夜合上一直在做记录的本子,对两人解释道。
  
  “踏踏踏踏” 马蹄声和车轮声让周围的学生注视到这边,驾驭着马车的光拉住缰绳,哄着两匹马停住步子。
  
  “做得好已经可以交给你了。” 铦对光微笑,说到。
  
  “璎珞,快上来吧!”环从马车上站起来,对璎珞伸出手,身后布满了大片的玫瑰花。
  
  “璎珞!春绯!” honey前辈也站了起来,两人开心的在马车上对他们打招呼。
  
  “嗯....”璎珞讪笑着,招手回应。
  
  “这是在樱兰祭上要用到的东西。”
  
  【马车??】春绯汗。
  
  “快看快看!是男公关部的人诶!” 一位小姐脸红的说道。
  
  “好帅啊!!” 
  
  “我也很想坐噢!!” 
  
  驾驶着马车在校园里面行驶无疑是显眼的,但是这可是最受欢迎的男公关部啊,眼冒红心的女孩子们完全被迷倒了,其他人当然也无话可说。
  
  “你驾驶得挺好的嘛。” 馨对和铦一起驾驶马车的光说道。
  
  “馨你都不跟我一起练习。” 光有些小责备的说道。
  
  “就算是双胞胎,兴趣和特长也未必都相同啊。” 馨笑着回答道。
  
  “能像这样跟大家一起搭马车,感觉好开心哦。” honey前辈抱着小兔子眉眼弯弯。
  
  “是吗...” 春绯一脸质疑。
  
  “哈哈....”不愧是有着平常人心的璎珞也觉得有些尴尬,这个时候只要笑就可以了。
  
  “在明天的正式游/ 行,要穿戴成中世纪法国风来一决胜负,也有准备春绯和璎珞的超华丽服装哦。” 环看着璎珞笑着说道,紫色的眼睛里清楚的映照着抬头看向他的,璎珞的样子。
  
  “......”环前辈的眼睛里面,有我...
  
  “咚————”钟楼的钟声响起
  
  措不及防撞进人眼眸的璎珞被钟声惊醒,脸有些红,露出笑容回应环。
  
  “开幕仪式要开始了,一定要让这次的樱兰祭可以名流校史。” 环的脸上也带着红晕,笑嘻嘻道。
  
  “说的也是。” 看着这么期待的环,璎珞也跟着兴奋起来了。
  
  开幕仪式
  
  请来的乐队演奏着美妙的旋律,打扮得青春靓丽的贵族们与自己心仪的对象在一起,开心的跳着舞,享受着浪漫的气氛。 
  
  笑的一脸幸福的茶杯组。
  
  害羞的要死的班长和副班长组。
  
  被女孩子包围的笠野田,还有蹲在草丛为少爷打气的黑帮组。
  
  大家都沉浸在其中。
  
  【中央大楼交际厅内男公关部公开营业】
  
  “听好了,作为校庆活动,今明两天我们男公关部也将对家长及来宾开放,届时,一定要比平日更优雅华丽的来迎接客人。” 环的嘱咐在春绯的脑内回想,春绯推着装着精致蛋糕的推车走进场内。
  
  果然,环很好的将夫人们攻略了。
  
  “好帅哦!!” 
  
  “多谢夫人们的夸奖。” 环绅士的弯腰鞠躬。
  
  “呵。”春绯冷漠。
  
  “光邦,纽扣扣错了。” 铦单膝下跪为honey前辈重新扣扣子。
  
  “谢谢你噢,崇。” honey前辈扬起大大的微笑。
  
  “好感人噢!!” 
  
  “真是位疼爱弟弟的好哥哥!” 夫人们眼冒红心。
  
  “你们都错了。”春绯吐槽。
  
  “因为家父家母都忙于工作,一直以来几乎都是我们俩互相陪伴长大...”
  
  “所以我们才会那么的怕寂寞啊...” 今天光和馨似乎是走的优雅风,本来带有着少年俏皮翘起的头发被老实的顺好,软塌塌的贴在脸上,浑身散发着忧郁气息的两人,把坐在两人对面的夫人感动的泪眼汪汪。
  
  “天哪,好可怜哪!” 
  
  “真亏你们说的出口..”春绯的头上布满了汗珠和黑线。
  
  “这个社团的主旨就是要培养成员在社交上的涵养,因此平时就对各国的庆典、娱乐、活动以及民族服饰服装都做了广泛的涉猎。” 镜夜彬彬有礼的对贵族们解说道。
  
  “啊啦,真是了不起。” 贵族们赞叹道。
  
  “真敢信口胡说...” 春绯抽了抽嘴角。
  
  “不过话说回来,这活动还真是奢侈啊。” 尽管春绯已经被华丽的摆设麻痹了双眼,但还是能看出此处的用具布局全部都比平时高上很多档次。
  
  “是啊,连空气中都充满了金钱的味道。” 璎珞将七彩蛋糕推进来后,麻烦工作人员摆放到桌上,美丽的淡色彩虹很快迎来了众人的赞叹。
  
  “这个是...!” 
  
  “我有听过那个传闻!莫非!” 
  
  “主厨说希望大家能够好好享受这次宴会。” 工作人员对贵族们行礼,暗示他不能说出主厨是谁。
  
  “真是遗憾啊...” 
  
  “只不过是个校庆,有必要花那么多钱吗?” 没有错过那边的热闹议论,春绯有些得意洋洋的挽住璎珞的手。
  
  “那你就错了,这次活动可是向世人展现我们樱兰男公关部魅力的大好机会,怎么可以不好好策划一番呢!” 环突然出现,揽着璎珞和春绯的肩膀道,然而,春绯无情的拍开他搭着肩上的手。
  
  “!” 环委屈的扑向璎珞,璎珞无奈的笑着呼呼吹着环红红的手背,这种哄小孩的招式,对环倒是很受用。
  
  “!!”环变成了一个大番茄,满脸通红的看着离自己手背近在咫尺那诱人的,微微撅起来的嘴唇。
  
  “这次的确是花了太多预算,暂且不说这个交际厅居然还特地从法国空运古典马车过来,你这种任性的习惯,每次都让我伤透了脑筋。” 镜夜合上笔记本电脑,打断两人,有些责备意味的说道。
  
  “就是啊!” 春绯附和,冷漠的离开。哼,居然让璎珞给你呼呼,哼!
  
  “确定是有点伤脑筋呢——”璎珞揉揉环的头,老是这么喜欢撒娇,真是个麻烦的前辈呀~
  
  “住嘴!男公关帝王的任性是能够让大家得到幸福的任性!” 环像个大孩子一样撒娇耍赖道。
  
  “欢迎光临,请问要为您送上甜点吗?” 春绯微笑着,对一位拿着金色望远镜的贵族小姐询问道。
  
  “你也是男公关部的社员吗?” 贵族小姐微微皱眉,询问。
  
  “是的。” 春绯笑着回答。
  
  “爸爸。” 环的声音让众人纷纷看过去,一位身着白色西装,浑身散发着成熟男人魅力的男人走进来,身边还跟随着一位秘书。
  
  “叫什么爸爸太没规矩了,要叫我理事长,况且今天我的身份是客人。” 须王环的爸爸,理事长,须王让。
  
  “...” 环皱眉。
  
  “欢迎光临,理事长,来请这边坐。” 镜夜挂着优雅的笑容站在环身边迎接道。
  
  “镜夜,这社团多亏有你在管理,我那不孝子给你添麻烦了吧。” 
  
  “哪里哪里,有了他才有这男公关部呢,请问您需要什么吗?” 镜夜谦虚的弯下腰。
  
  “.....” 理事长动动手示意镜夜凑过来,说起了悄悄话。
  
  挂在水晶灯上暗中观察的环紧紧盯着他们,而发现了须王环的秘书一脸震惊。
  
  “是,是,我明白了” 镜夜点点头,起身喊到
  
  “璎珞,客人指名。” 环听到这句话,瞬间从水晶灯上掉了下来,巨大的动静让客人纷纷看过去,都是一脸汗颜的看着这个有才却奇怪的部长。
  
  “你就是璎珞同学吧,来,坐下来吧。” 理事长露出和须王环一样的自带玫瑰花的笑容,对璎珞打招呼。
  
  “初次见面,理事长。” 璎珞也露出灿烂的笑容回敬,两人心照不宣的演起戏码。
  
  “叫理事长太见外了,你就叫我...” 爬上狮子喷水头的环警惕的看着自己的父亲,环并没有忘记初次见面的时候,光和馨的玩笑,可见当时那件事对环幼小的心灵进行了多大的打击。
  
  “叔·叔·吧·” 理事长将手帅气的搭在额头上,另一只手变出一朵玫瑰花递给了璎珞。
  
  “!!!” 环惊得摔下来,掉进了水池里。
  
  “....” 璎珞愣住,笑容凝固在脸上,这是唱的哪一出啊理事长!
  
  “我因为太忙,没办法常常到学校来,不过你的优秀表现我倒是时常耳闻呢”
  
  “谢...谢谢夸奖...”
  
  “要是你遇到什么困难,随时都别客气,要跟叔叔我说哟。”理事长握住璎珞要接过玫瑰的手,笑着说道。
  
  以后就要麻烦你照顾这个孩子了。
  
  “爸爸...” 环如同井里的贞子一样,浑身都是水珠,幽幽的从沙发顶爬上来。
  
  “叫我理事长。” 理事长冷漠。
  
  “你在干什么!还不快放开你的手!” 环生气的喊道。我都没有这么光明正大的牵过手诶!
  
  “哈哈...” 璎珞尴尬的笑了,突然一个清脆的巴掌声,让璎珞愣住。
  
  “镜夜前辈!” 
  
  “.....” 镜夜仿佛像是没有感觉到周围的人投来探究的目光和细细碎碎交谈的声音,从容不迫地捡起因为巴掌的冲击打落在地上的眼镜,重新戴上。
  
  “原来你在参加这么胡闹的社团。” 动手的男人看也不看镜夜一眼,冷冷的责斥道。
  
  “那是小镜的爸爸,对吧。” honey前辈抱紧小兔子说道。
  
  “你想把我的脸丢光吗。” 镜夜的父亲,凤敬雄道。
  
  “.....”镜夜沉默不语。
  
  “须王先生,真是让您见笑了。” 凤敬雄大步流星的离开,经过站在旁边的理事长后,停住说道。
  
  “你要求还真严格呢,镜夜同学都那么优秀了,拥有四个聪颖的孩子你未免太贪心了,那些事我已经听说了,媒体风闻也是迟早的事,你这该不会是在找人迁怒吧。” 未等理事长说完,凤敬雄已经离开了。
  
  “镜夜你没事吧!” 环担心的凑上前询问。
  
  “怎么会有这种爸爸...” 光和馨双手合十不敢置信的看着镜夜。
  
  “居然会打戴眼镜的人。” honey前辈说道。
  
  “这...问题应该不在这里吧。” 光吐槽道。
  
  “你是因为参加男公关部才被打的吗?” 春绯询问道。
  
  “那个...我带你去冰敷吧..” 璎珞道。
  
  “算了,反正这种事情我已经料到了。” 镜夜避开担心的众人,揣着兜对众人摆摆手离开。
  
  “是因为...男公关部的关系吗...” 环看着镜夜的背影,喃喃自语。
  
  “任性的代价是很高的,站在必须比一般人肩负更多责任的位置上,代表了必须放弃追求自己所喜欢的事物,以及自己所喜欢的人。” 理事长往前走着,在环的背后停下了脚步,用只有自己和环听得见的声音说道。
  
  “璎珞同学,今天超级帅呀!” 
  
  “是,今天大家在百忙之中不吝光临我们男公关部,真的很谢谢大家,大家今天都非常的耀眼呢。” 被公主包围的璎珞彬彬有礼的和公主们交谈着。
  
  “....” 
  
  “今后你打算怎么办?你想继承须王家吗,那可是一项艰难的选择
  
  我至今仍然还找不到那个答案...你真的明白自己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吗?” 理事长的话让环收回看向璎珞的目光。
  
  礼堂的大门被打开,一位穿着和服的女妇人在两位西装人士的前面优雅的走进礼堂。
  
  “瞧,你奶奶来了。” 
  
  “奶奶!”须王环露出灿烂的笑容,上前迎接,妇人身后的西装人士对须王环鞠躬。
  
  “那个人就是环前辈的奶奶吗?”璎珞和春绯好奇的凑上前询问众人。
  
  “我讨厌那个人..”honey前辈抱紧小兔子,说道。
  
  “?”两人疑惑。
  
  “来,里面请。”环伸手想去触碰,却被妇人躲开了。
  
  “不要碰我,脏死了。”妇人冷漠的说道,环的动作僵持在空中。
  
  “艾克蕾儿小姐,请过来一下。”环疑惑的转身,看向他的奶奶。
  
  一位有着美丽蓝眼睛,一副欧洲面孔的贵族小姐优雅的向须王环走来。
  
  “今明两天,你好好陪着这位艾克蕾儿小姐。”奶奶道。
  
  “.....”这位逼近打量自己的小姐,使环退后一步。
  
  “怎么了,没听到我说的话吗?”奶奶面无表情地说道。
  
  “请多指教,环。”艾克蕾儿小姐戴上金色的望远镜,可爱的注视着须王环。
  
  须王环露出了笑容“我知道了,奶奶,我会尽全力让她开心的。”
  
  “!”璎珞的瞳孔收紧了。

“小环,一直没有回来耶...”honey前辈看向门口。
  
  都已经是夕阳了...
  
  “难道他打算在校庆期间真的一直陪着那个女孩子吗。” 光和馨托腮。
  
  “来,公主,那我们走吧。” 众人回想起环优雅的带着艾克蕾儿离开的场景,心中有些烦躁。
  
  “听说她叫艾克蕾儿什么的..” 
  
  “那个女孩到底是何方神圣。” 光和馨喃喃自语,他们也对这个突然出现打断他们愉快活动的人充满了好奇,当然,不是善意的好奇心。
  
  能收服这对恶劣的魔鬼双子,除了男公关部的各位怕是没人他人了。
  
  “我知道那个女孩。” 
  
  “莲华。” 众人看过去,出声的是打扮精致,穿着粉色连衣裙的莲华。
  
  “她叫艾克蕾儿·多涅尔,出身伯爵世家的法国名门多涅尔家的三女儿。” 莲华表情凝重的说道。
  
  “这么说来,莲华同学你也是在法国长大的,没错,多涅尔家族不只是家世显赫,还是最近不断并购我国企业的一家外资企业,在财经界引起了不少骚动的那家葛兰多涅尔公司的老板,至于那位千金小姐为什么要来找环,我就不知道了。” 镜夜敲打着键盘,说道。
  
  “....” 璎珞和春绯陷入沉思。
  
  “怎么样,一面坐船一面欣赏美术部学生的作品,这种感觉不错吧。”
  
  “好无聊。” 艾克蕾儿握紧手里的望远镜,心不在焉的说道。
  
  “这可让我没办法呢,毕竟樱兰祭是属于学生的祭奠,您这样让我不晓得该带您参观哪里,才能博得您的欢心。” 须王环笑着道。
  
  “我啊,想听环你弹的钢琴,麻烦你了。” 艾克蕾儿戴上望远镜,看向须王环。
  
  至于那位千金小姐为什么要来找环,我就不知道了
  
  璎珞打好领带,脑袋里面全是镜夜的那句话。
  
  “在这种地方吗?” 
  
  “这里好歹也是音乐教室呢。” 艾克蕾儿和须王环的声音从门外传来,璎珞愣在原地。
  
  优美的音符从指间流逝,悦耳钢琴声让艾克蕾儿想到了一些事情... 
  
  闻声而来的璎珞靠在音乐教室的门上,不知道在想什么,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跟过来
  
  那位千金来找前辈的目的,不用想也知道,是联姻吧
  
  “——” 艾克蕾儿突然皱眉,她察觉到有人在门外。
  
  “这里就是你们那个叫什么男公关部平常活动的房间吧,刚才我在交际厅也看到了,你们大家感情真好。” 
  
  “那是当然了,我们男公关部其实就像一家人一样呢。” 须王环弹奏着钢琴,有些自豪的回答道。
  
  “明明不是一家人,却要装作一家人的游戏,在日本叫做办家家酒,对不对。” 
  
  “环,你不觉得你一个人的任性,却可能带给大家痛苦吗?戴眼镜的那位男公关同学,被他爸爸打了呢。” 
  
  环的表情变了,镜夜被他父亲打的场景,和镜夜说的,自己的任性让他伤透了脑筋...还有璎珞说的伤脑筋...
  
  这些事情全部从脑海中浮现
  
  钢琴声戛然而止
  
  难道说大家在背地里实际上是做了很多牺牲吗?璎珞看起来并不像是很闲的样子...之前出去玩的时候还贫血晕倒,他的父亲说他过度劳动...立志当律师的春绯也是,应该要把握每分每秒好好读书,镜夜他....明明每个人都很忙,我却强迫他们每天参加社团活动,让他们必须牺牲宝贵的时间...我..!
  
  门突然被推开,打破了环的思绪,两人抬头看向那边
  
  “是谁?” 
  
  “是我。” 璎珞平静的推开门,回答道。
  
  “璎珞,你在这里干什么?” 须王环站起来询问,脸上不自觉扬起温柔的笑容。璎珞身上穿的是环亲自为他设计的西装,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合适...
  
  “....”艾克蕾儿没有错过环的表情波动。
  
  “我是回来换衣服的,说一天要换三套服装的,不是前辈你吗,提案的人自己却丢下交易厅不管,大家都在生气呢,我也很生气就是了。” 璎珞淡淡的注视着须王环,道。
  
  “我我我...”环慌乱的想解释。
  
  “真是不好意思,因为环他现在是属于我的呢,可是...怎么感觉你好像是在吃醋呢?” 艾克蕾儿戴上望远镜观察璎珞的表情,笑了。
  
  “!” 
  
  “吃醋?是这样吗!是这样吗!是这样吗璎珞!” 环兴奋的捂住胸口逐渐凑近璎珞,像是可爱的小孩子扯着父母的衣角想出去玩一样,亮晶晶的眼里充满期待对璎珞撒娇道。
  
  “....才不是呢,抱歉打扰你们了。” 璎珞看着撒娇的须王环,难得的,没有想去迎合他的心情,冷漠的推开门,离开了音乐教室。
  
  “说什么抱歉!喂!璎珞!” 环着急的想追上去,却被艾克蕾儿抓住手阻拦。
  
  门关上了。
  
  “怎么了?原来环你喜欢那种狐狸吗?”艾克蕾儿询问。
  
  “请不要说我家儿子是狐狸好吗?” 
  
  “儿子是吧...家家酒游戏里的家人,毕竟只是在家家酒,只是替代品,不是吗?” 艾克蕾儿握住须王环的手,抚摸着,轻轻说道。
  
  “!” 须王环愣住了。
  
  借须王环愣住的机会,艾克蕾儿将环推倒在了沙发上,暧昧的凑近环
  
  “你想干什么!” 须王环有些惊恐的往后靠。
  
  “你想要的东西,我可以给你哦。” 艾克蕾儿靠近须王环的脸,吐气如兰。
  
  “天呐,璎珞好帅啊!” 
  
  “太合适了!” 公主们期待已久的璎珞终于回来了。
  
  合适的西装将少年的身材完美的衬托,是不是因为心情不好呢?没有表情的璎珞让人更加想去靠近了解,想要看看他更多的样子,如果因为自己而露出笑容的话,那么一定会坠入爱河!
  
  “璎珞好可爱啊。” 光邦抱着小兔子眼睛闪闪发亮的看着他。
  
  “嗯。” 铦微笑着,注视着走进来的人。
  
  “不错嘛...!殿下到底跑哪去了。” 脸红的双子喃喃自语,其中一个又怕被走近的璎珞发现似的,连忙转移话题。
  
  “....”春绯疑惑的用眼神询问璎珞,怎么了?
  
  “环前辈的话现在在音乐教室,和艾克蕾儿小姐在一起。”璎珞第一次没有接收到春绯的讯号,面无表情的回答。
  
  “——” 镜夜抬头看向璎珞。
  
  “我觉得这次的环前辈他有些不负责任,虽然说他平常也是够任性的了。” 璎珞语气中带有一些埋怨,这是他头一次对大家诉说自己内心的不满。
  
  “就别太苛责他了,毕竟这不是其他人,那是他奶奶的命令啊。” 镜夜笑着答道。
  
  璎珞,你渐渐察觉到了吗?你的感情...
  
  璎珞想起刚才须王环向奶奶打招呼,但他的奶奶直径避开他的事情。
  
  “这么说来,的确感觉环前辈的奶奶对他蛮冷淡的,是有什么原因吗?” 春绯疑惑的询问。
  
  “ ... ” 对于春绯的提问,除了璎珞大家都心知肚明。
  
  “这件事其实大家都知道” 
  
  “简单来说殿下是小老婆生的小孩” 光和馨还是决定回答,没有必要对璎珞和春绯隐瞒这件事吧
  
  “20多年前须王家的上一代当家,年纪轻轻的就去世了,这座学院的现任理事长让先生便娶了他母亲帮他所选定的对象,也就是所谓的策略婚姻,并且继承了家业,但是在几年之后,理事长和他在法国邂逅的女性陷入了爱河,于是生下了小环”
  
  “理事长提议和妻子离婚,想要和那位女性结婚,但是老太太坚持反对,殿下的母亲体弱多病,没有办法在日本生活,殿下就这样在法国呆到14岁,殿下的童年应该过得算是蛮幸福的,但是后来当他母亲娘家经商失败,一下子负债累累的时候,为须王家后续无人而开始感觉着急的老太太便趁机提议,今后我会保证你们物质生活不虞匮乏,交换条件是你要让环独自到日本来,并且从今以后绝对不准你和环见面,这就是我所提供的援助的条件。” 
  
  “虽然当家的理事长是让先生,但实际上掌权的却是目前身为会长的祖母,再加上她的母亲身体不好,要是没有须王家的缘助,流落街头的结果是可想而知,于是....不知道是因为寂寞,还是因为用钱换了儿子的内疚,之后他的母亲便像销声匿迹似的,不知搬去哪儿了,据说现在依然行踪不明,所以说从那以后,环就再也没有见过他的母亲了。”镜夜结束了故事。
  
  “我都不知道...看他平时这么开朗,没想到身世竟然这么坎坷....” 春绯喃喃自语。
  
  “....” 璎珞似乎明白了,为什么环会这么喜欢对自己撒娇的原因。
  
  当一个人开始眷恋或者喜欢上一个人,对一个人产生感情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的去向那个人撒娇,满足自己小小的安全感和别人没有这种待遇的虚荣心。
  
  “要同情他很简单,但是我觉得他现在这样就很好,那家伙没问题的就是因为接纳了一切,他才会出现在这个地方,在这个男公关部。” 镜夜说着,看向担忧的二人,露出笑容。
  
  “....” 璎珞和春绯抬头,眼里都是大家鼓励的微笑,大家都相信着,信任着环,那么自己也要信任他才行啊!
  
  门被打开了。
  
  “小环!” 光邦高兴的抬头,出现在那里的是...
  
  须王环和艾克蕾儿
  
  “我有件事情要向大家宣布,我决定与这位艾克蕾儿·多涅尔小姐订婚,并且在樱兰祭结束后,解散男公关部。” 
  
  “!!” 璎珞的眼睛,失去了光茫。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