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

b站id 虾米君今天也在肝呢/璎珞在天上飞

【樱兰同人之璎珞】这是我们的樱兰祭!

樱兰祭的第二天
  
  “好了好了,不要光顾着发呆,客人们都在等着呢,那些来着男公关部玩的客人们,我们得尽全力招待他们才行,这才是目前最要紧的。”镜夜打断了沉默的众人,轻松安慰的话语却让光和馨提不起精神。
  
  “好了,走吧小馨,小春。” 率先提前精神的是光邦,他恢复以往冒着粉红色小花灿烂的笑容,拉着馨和春绯前去招待客人。
  
  “你干什么honey前辈!!” 铦也将光带走。
  
  “等一下!铦前辈!” 被铦扛起的光喊到。
  
  “....” 众人走后,镜夜看向和艾克蕾儿谈话完的璎珞。
  
  “璎珞..” 镜夜刚想开口,便有稀奇的客人走了进来。
  
  “年轻的时候会以为时间还多的是,实际上可不是那样,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没有价值的事情上。” 经过镜夜的时候,男人停下来,对镜夜说道。
  
  “....”没有价值的事情,吗。
  
  “!....在这个男公关部....镜夜前辈他一直在努力的工作着,协助着环前辈创造出一个让人快乐的地方,让来的人都高兴愉悦的地方,难道让别人快乐是那么没有价值的事情吗,我认为,镜夜前辈非常的了不起,非常的伟大,让人尊敬!” 一直处于游神阶段的璎珞听见讽刺镜夜的话,瞬间炸毛了,他站起来克制住情绪,用平稳的声音说着。
  
  在璎珞刚刚到男公关部没多久的时候,有事没事就会去寻找那个,一直拿着计算机笔记本的人。装作不经意的扫过,偶尔也会对上视线,璎珞他很好奇,镜夜前辈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渐渐的,璎珞明白了,镜夜前辈啊,是个超级厉害,超级了不起的人,明明很努力的工作,为大家保护着这个充满着快乐的社团,却做出一切与我无关的样子,回避着公主的崇拜,渐渐的成为那个默默无闻的人,但在璎珞的眼里,镜夜前辈和男公关部的大家一样耀眼,就像是一颗黑曜石,不经意中,被吸引了
  
  利己主义者的真面目,是一个温柔的人
  
  镜夜前辈超级伟大,超级厉害,是个让人尊敬的人,即使是他的父亲,我也不会让步。
  
  “!” 镜夜完全没想到璎珞会说出这些话,万年没有惊慌失措过的凤镜夜,也会因为他人的一番话而让自己的心慌乱不堪。
  
  他从未想过去反驳,也习惯了父亲的严格与冷漠,所做的事推开了所有人的感谢,扮演者一个毒舌的副部长,不久前被璎珞揭开了利己主义者的面具后,镜夜冰冷的表面出现了裂缝,而今天镜夜发现,璎珞似乎对他的了解,比他想象中的还要深。
  
  在你心中的我,原来是这样啊
  
  看来他的魅力,自己还远远没有了解清楚,自己也,不会放手。
  
  镜夜眯起眼睛,笑了。
  
  “那就是镜夜提过的,冰雪家的少爷吗。”凤敬雄听着璎珞的话,大步向前走着,待璎珞的声音消失后,对自己的秘书询问。
  
  “葛兰多涅尔公司这阵子陆续并购多些日本企业是一个相当危险的对手。”理事长室内,理事长对着电话那边的人商讨道。
  
  “有什么不好的,只要成为亲家,须王家事业也可以蒸蒸日上,反正那孩子也不敢违背须王家。” 
  
  “环他对须王家是没什么兴趣的,你到底用了什么手段。” 理事长看向桌前摆满的,环的照片,还有....他和他母亲的合照。他实在是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孩子走向和自己一样的道路。
  
  “因为我告诉他,只要他和艾克蕾儿小姐订婚了,我就答应让他和他的母亲见面。” 
  
  “你到现在还....” 理事长愣住了。
  
  “只不过是你人生中的污点,要由你的儿子还罢了。” 奶奶冷漠的说道。
  
  “——” 在男公关部自带的浴室里冲澡的艾克蕾儿换好衣服,靠近正在弹钢琴的须王环,从他身后抱住了他,非常的小鸟依人,却吸引不了须王环的视线。
  
  “.....” 这时,须王环的手机响了,他伸手想接通,却被艾克蕾儿率先抢走了。
  
  手机上面的图案,是环和璎珞的自拍照片。
  
  “环已经不会回来了,因为我命令他不许出现在男公关部了。”
  
  “无所谓。”璎珞看着艾克蕾儿的眼睛,面无表情的回答,他并不想让眼前的这位小姐太过开心,明明这种想法有悖于自己的绅士之道。
  
  “你是环的情人吗?”
  
  “不。”璎珞疑惑她为什么要这么问。
  
  “看来你们只是没有感情的路人嘛。”艾克蕾儿笑了。艾克蕾儿问这个问题不是没有原因的,她自己见到春绯的时候有怀疑过春绯,但经过昨天的观察,艾克蕾儿无法否认,环的心挂在了这位美丽的少年身上。确实很美,让人无法转移目光,深深的被那双蓝色的眼睛吸引,可无形中散发的冰冷气息也提醒了艾克蕾儿,这位少年似乎对环也抱有着同样的心情,只不过他自己没有察觉。
  
  “我们不是那种情侣的关系,也不是没有感情的路人。”璎珞斩钉截铁的回答。
  
  嫉妒的女人是可怕的。
  
  “你还是趁早和他们断了联系吧。” 这么说着,艾克蕾儿将手机丢进鱼缸。
  
  “!”须王环猛地站起来。
  
  “您的客人到了。”管家对两人鞠躬,打断了紧张的气氛,经过同意后拉开门。
  
  “伯父?” 门开后进来的人出乎环的意料。
  
  “是我拉着镜夜参加男公关部的,真的很抱歉,可是...伯父,您怎么会来这里啊?”
  
  “特地劳烦您跑来一趟,真是不好意思。”艾克蕾儿戴上望远镜看着凤敬雄道。
  
  “哪里哪里,我这里也因为躲开媒体而感到轻松,不久就要遭到这家葛兰多涅尔公司并购了,镜夜他也真是倒霉,本来是想把这个公司传给镜夜的,但..已经没办法给他了。” 
  
  “您能我办一件事吗?”艾克蕾儿扫了一眼凤敬雄带来的东西,道。
  
  太阳已经要回家了
  
  “为什么要打扮成这样?”穿着骑士王子服装的众人和穿着公主裙,戴着假发的春绯聚在一起,毫无违和感。
  
  “因为是祭典的最后一天了,不是说好要游/ 行的吗。” 
  
  “环他不接电话呢..” 
  
  所有人都在等待须王环,若没有他,那么男公关部的游/ 行不会开始。
  
  “没办法了。” 镜夜放弃给一直打不通的环打电话,直接打到须王家内。
  
  “真是抱歉啊,少爷已经回法国了,须王家好像原谅了少爷的母亲,他的母亲也总算是可以得到幸福了,此外他还说自己要是继续待在樱兰自己的任性,只会给镜夜少爷和大家添麻烦。”年迈的女管家接通电话后,将实情告诉了少爷最好的朋友,镜夜。
  
  “!.....那个白痴!” 听到管家的话,镜夜咬牙切齿,恨不得把那个笨蛋揍一顿。
  
  “环那家伙,打算回法国去。” 镜夜将话筒远离嘴巴,对身后的众人说道。
  
  “小环要走了吗!”
  
  “不要开玩笑了,怎么可以这样突然就结束掉!” 光生气的喊道。
  
  “光...” 馨无奈的看向难过的光。
  
  “镜夜少爷。” 女管家的声音从那边传来。
  
  “是。” 镜夜平复心情,回答。
  
  “我是这么觉得,如果说少爷母亲的为人真的就像少爷所形容的那样,那么他一定不会愿意看到少爷以这种方式离开樱兰。” 
  
  “他什么时候出发去法国?” 
  
  “他今天傍晚的班机。” 
  
  “这么快!” 
  
  “他说打算今天在樱兰祭结束的时间同时离开日本。” 
  
  此时一直看向窗外的镜夜,发现了坐在敞篷跑车上沉思的环,就算是飞快地开过去,也绝对不会看错,那就是环!
  
  “我的车就停在皇家停车场!” 镜夜喊道。
  
  一群人火急火燎的跑向停车场后,被埋伏已久的私家警/察团团包围。
  
  “事情演变成这样,真的是很遗憾,毕竟我们这些私人警/察的雇主是您的父亲,我们不能让你们离开,就算用上武力也在所不惜。” 
  
  “可恶!” 镜夜无处宣泄的怒气化成拳头,重重地砸在车上。
  
  “.....” 光和馨下意识地将璎珞和春绯互在身后,戒备地盯着全副武装的人群。
  
  “....”璎珞看着站在自己和春绯前面的两人,一时间没有缓过来。
  
  “踏踏踏踏” 熟悉的马蹄声逐渐逼近,驾着马车的铦收紧缰绳,华丽的登场。
  
  骑士驾着马车,劈开荆棘,为王子开辟出前方的路。
  
  马车将众人面前的私家警/察撞倒,开出一条路。
  
  “驾着这个去吧!”光邦跳下车,和铦进入了备战状态。
  
  “去吧璎珞,把那个笨蛋带回来吧。” 率先上车的光和馨架住缰绳,因为太危险了璎珞不让春绯上车,春绯也不愿让璎珞一个人去,两人僵持的时候镜夜拉住了春绯,将璎珞推上了马车,一脸严肃的对璎珞喊道。
  
  “我会的!镜夜前辈!” 一直没有说过话的璎珞,在这一刻,眼神里重新恢复昔日和大家一起相处时的光芒。自己才不是需要被保护的人呢!笨蛋双胞胎!
  
  他向镜夜和春绯点点头,握住馨向自己伸来的手,坐上了马车,马儿飞快地奔跑着,离开了停车场。
  
  “不可以欺负我们噢。”将大批私家警/察收拾完毕的光邦和铦拍拍手上的灰,光邦可爱的笑着,说道。
  
  加油啊,璎珞。
  
  “光,这个速度太勉强了啦!” 由于马车跑的太过快,又是在樱兰的森林内地面不平,璎珞和馨有些不稳,最后馨选择让璎珞扶着最前面车夫的靠板,自己将璎珞圈在双臂之中来保护两人。
  
  “我们一定要把殿下带回来!要是没有殿下,我们两将继续被世界所遗弃,因为男公关部的关系让我们认识到了璎珞和春绯,也和大家成为了朋友,要是男公关部就这么突然结束掉了,我绝对不接受!” 光难得的,对璎珞和馨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被世界所遗弃
  
  璎珞瞳孔收紧。
  
  突然,马车下坠了。
  
  由于光一直太过用力牵制缰绳,马儿控制不住步伐,马车从不高的悬崖落下。光没有任何的安全措施,从驾驶位跌落,重重地摔在了南瓜地上,摔落时馨将双臂中的璎珞紧紧护住,以防他受到伤害。
  
  “光!有没有事!手臂还好吗!” 马车一摔落到地上,馨立刻冲过去扶起面露痛苦的光,担心地询问。
  
  “难道我们真的就要这么结束了吗!殿下!” 光痛苦的捂住手臂,因为摔落的时候用手臂缓冲,后果可想而知。
  
  “不...不能就这么结束...好歹我也是春绯的哥哥啊!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璎珞闭上眼睛,脑内飞快地回想自己在做马车时所看到的,光驾驭马车的动作。
  
  璎珞抿紧嘴唇,扯下身上的绶带,脱下外套丢给馨,喊道
  
  “用这个做一个紧急绷带!” 说完,璎珞踏上驾驶座,扬起缰绳猛地一甩,接收到号令的马儿飞快的跑着,留下了想追过来却无能为力的双子。
  
  一直以来,身边有了大家的陪伴,璎珞的那颗上辈子冰冷中二的少年心,被这个世界的人们捂热了,尤其是,那个平时傻里傻气,在关键时刻却很帅气靠谱的环,如果因为自己赌气的那些话而让他离开的话,绝对不行!!
  
  让他认为要分开,保持距离的人是我,可是,我并不想和他断绝关系,即使是以前在一起愉快的相处产生的感情,也不能成为他的阻碍,但让他和别的女人结婚过着虚假的不快乐的日子什么的!我做不到!
  
  眼前的路渐渐狭窄,山路底下就是高速公路,璎珞低下头
  
  看到跑车了!
  
  璎珞扯着缰绳,一跃而起,马儿踏在了高速公路上。
  
  “怎么了,你一直很沉默呢。”车上的艾克蕾儿向身旁的须王环搭话道。
  
  “.....”须王环沉默不语。
  
  “环!!” 熟悉的声音,让环一瞬间以为自己是在幻听,环站起身,转身看向身后,那个一直在自己的脑内无限打转的人就在自己眼前,不敢置信!
  
  明明只是一天不见,但骑着马车在夕阳下的高速公路上追赶、呼喊自己的璎珞,可能会印在他的心里一辈子都忘不了。
  
  “璎珞?!你怎么会在这里!太危险了你快停下来!” 
  
  是的,口是心非了,明明很想去抱住这个来追寻自己的人,但是他不可以,因为....自己会给他添加麻烦。
  
  “我不要!环!把手给我!跟我回去吧!” 马车很快的追上跑车的速度,和他并排同行,骑着马车,穿着白色衬衫梳着高高辫子的王子沐浴在夕阳下认真的注视着自己,王子一只手松开了缰绳,将手伸到自己面前请求道。
  
  “我回去了,不是会给你们添麻烦吗!” 环克制住想伸手的冲动,喊道。
  
  “难道你分不清楚什么是玩笑话什么是真心话吗!前辈还是更适合发自内心的笑容,我讨厌前辈明明一点都不快乐却要强撑着露出来的微笑!” 璎珞皱着眉喊道,眼角浮现红晕,风儿呼啸着,吹起璎珞的头发,在风中肆意的舞动。
  
  “!!”
  
  谁敢说这不是心动呢
  
  “我....!” 环将手伸向璎珞想要过去,艾克蕾儿将他的手抓住了,强忍着泪水不甘的看着环,像是在祈求他不要离开。
  
  “!” 突然,马车的轮子撞到了高速公路的围栏,整个车身颠簸起来,下面的可是一大片湖,也有可能是海,因为一只手松开了缰绳,站不稳的璎珞想努力握住最后一根缰绳,但还是,坠下了马车。
  
  环就这样看着,璎珞在自己的眼前摔下马车,掉进湖里。
  
  在入水的那一刻,环似乎跳下来了,又有可能是自己看错了。
  
  我会死吗....我这辈子也算是超级拼了一把吧!有好好的享受青春和快乐噢,连心都好像掌握到了,师傅,我好像知道你的话是什么意思了... 
  
  【当红的舞蹈家珞,在回家的时候,被狂热的迷刺死,师傅悲痛欲绝,在完成了珞许诺过要在这个圈里闯荡三年后,退出舞台】 
  
  冥冥之中,璎珞听见了这辈子没有听过的新闻联播声,原来我死了吗....
  
  明明报道的是自己的死因,璎珞却有种陌生的感觉,因为在这个世界呆太久了,忘记了以前的世界,所以没有太大的感觉了吗?
  
  你喜欢现在的你吗?
  
  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声音
  
  你喜欢现在的你,还是那个名为珞的你呢
  
  回答我
  
  我....喜欢的是....
  
  “璎珞!你醒了!” 睁开眼,眼前是刺眼的夕阳,还有环欣喜的脸。
  
  “艾克蕾儿小姐呢?” 璎珞抬头看向上面的高速公路,上面只停着自己驾驶过来的马车。
  
  “她一个人回法国了。” 环抬起璎珞的手,在手背上落下温柔的亲吻。
  
  “我不会再离开你了,你也不能,离开我。” 紫色的眼睛里,再次映照出璎珞的样子,但这次,璎珞没有回避,而是直视着环道
  
  “嗯!” 
  
  璎珞有一件事永远都不会知道,在环将璎珞带上岸的时候,璎珞的心脏声非常微弱,呼吸快要停止了,混乱的他采取了人工呼吸的方式,成功地让璎珞睁开他明亮的,纯粹的蓝色双眼,再次注视着自己。
  
  如果璎珞出了什么不测...那么自己应该怎么办呢...这么想着,环开始厌恶起之前矫情的自己,厌恶起刚才没有立刻抓住璎珞手的自己,如果自己有好好握住的话,接下来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吧
  
  “环,谢谢你原谅我。” 璎珞察觉到环在自责,搂着他的脖子,将人拉下来,小声说道。可能须王家会因为联姻而繁荣,但自己做不到!做不到看着环与别人结婚,做不到让环离开,做不到因为自己的赌气而再也见不到环!
  
  “!!!” 环的眼眶瞬间湿润了。
  
  我才是..谢谢你来找我!!
  
  “我们,回去吧!” 璎珞笑了,捏捏环的脸,道。
  
  “嗯!” 环搂住璎珞的腰想将他抱起来,却被璎珞满脸通红的拒绝了。
  
  都事到如今了,为什么自己会脸红呢!! 
  
  夜晚,樱兰祭正式开始了,穿着华丽服饰的贵族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璎珞,来跳舞吧!” 春绯提起裙子,对璎珞行礼邀请道。
  
  “嗯!” 妹妹的第一支舞是我的了!!!
  
  内心雀跃的璎珞搂住春绯的腰,两人双手合十迈开步子,轻快的步伐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今天春绯同学穿裙子!!太合适了!!” 
  
  “简直就像公主一样!果然春绯同学女装很合适啊!” 公主们尖叫。
  
  “接下来该我了!” 光邦接过璎珞的手,拉着人转了一个圈。
  
  “诶?” 突然被春绯放开的璎珞就这样被光邦带走了。
  
  “呐呐,璎珞果然很帅噢,我听小环说,璎珞迎接小环的时候,就像是从童话故事里面走出来的王子一样!” 光邦握紧璎珞的手,两人可爱的转着圈圈,在舞池中起舞。
  
  “因为,我可是男公关部的一员啊!” 璎珞笑了,灿烂的笑容让光邦的心脏漏了一拍。
  
  前辈叫我璎珞诶,是因为我成长了所以不再用小名叫我了吗!太好了!
  
  “到我了。” 光邦松开璎珞的手,璎珞转着圈被铦接住了。
  
  “铦前辈!” 被放开甩出去的璎珞惊慌的转着圈,撞进一个温暖的拥抱。
  
  “嗯。” 铦温柔的笑着,牵起璎珞的手,继续剩下的舞步。
  
  “真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铦看着抬头注视着自己的璎珞,道。
  
  樱花又开了,满天飞舞的花瓣,温暖的灯光,还有,这个让自己在意的人。
  
  铦前辈今天,好帅啊...
  
  “小春也来跳舞吧!” 光邦拉着春绯,开心的在旁边转着圈。
  
  “哇!前辈慢一点啊!” 
  
  “到我了噢——” 馨拦住想要跳第二曲的铦,嘟着嘴不满的钻进两人的缝隙中将两人分开。
  
  “嗯。” 铦点点头,将璎珞交给了馨。
  
  “光的手严重吗?” 被馨代领着,无意识跳着女步的璎珞担心的询问。
  
  “不,你呢?有没有受伤。” 馨握紧璎珞的手,天知道在听到殿下说璎珞从马车上掉下去摔进湖里的时候,自己竟然想冲进更衣室,去查询璎珞身上有没有受伤。
  
  “没有,谢谢你!” 璎珞的眼里闪过一道光,温暖的感觉满满的将自己包裹起来,馨一直都很懂事,很关心着光和我呢,而且还很成熟,如果自己是女孩子的话,会喜欢上馨的。
  
  突然,璎珞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
  
  “你的脸红了?” 馨察觉到璎珞的异样,仔细的盯着璎珞,却在与人湿漉漉的眼睛交汇的时候,身体仿佛像是触电一般呆在原地。
  
  “喂——到我了噢——” 打着石膏的光另一只手抓住璎珞,让他从暧昧的气氛中逃出来。
  
  “趁我不在的时候不可以和馨眉目传情噢!” 光拉着璎珞的手,义正言辞的说道。
  
  “你吃醋了?” 见光这样正经的样子,璎珞忍不住逗逗他。
  
  “如果我说是呢?” 光转身,将璎珞拉进自己的怀里。
  
  “!!” 心脏加快了速度。
  
  然而光忘记了,自己还打着石膏。
  
  “啊啊啊啊啊!” 光捂住手臂。
  
  “笨蛋!让你皮!” 璎珞连忙从怀里挣脱出来,担心的说道。
  
  “请与我...” 环见机邀请璎珞,却被镜夜一个健步夺走了自己的舞伴。
  
  “呜呜呜呜....”环泪流满面,不甘心地咬着手帕看着起舞的二人。
  
  “镜夜前辈,我今天很棒吧!” 璎珞反握住镜夜的手,露出洁白的牙齿对镜夜邀功道。
  
  “嗯,很棒。” 镜夜温柔的拂去璎珞头顶上的花瓣,夸奖道。
  
  “镜夜前辈,我很喜欢你。” 璎珞张开嘴,说出在心底藏了很久的话。
  
  “!” 镜夜眼睛睁大,停下脚步,呆呆的看着璎珞。
  
  “最喜欢镜夜前辈了,所以,镜夜前辈所做的事情,绝对不是没有价值的!” 璎珞的眼睛闪闪发光,斩钉截铁的说道。
  
  脸,有点烫啊!
  
  “.....笨蛋。” 镜夜无奈的笑了,将璎珞牵着,把他的手递给了环。
  
  你的喜欢,和我的喜欢,不太一样呢....
  
  不过,我很高兴 
  
  【谁知道呢,可能两个人的喜欢,是一样的也说不定。】
  
  “!” 环有些意外,但很快恢复了以往帅气风度翩翩的样子,将璎珞的手牢牢地抓住,嘴角扬起的弧度,让人心醉。
  
  “环,还是适合发自内心的笑容,就像太阳一样。” 璎珞忽略自己突然变快的心跳,镇定的对环说道。
  
  我的样子没有很奇怪吧!为什么心跳突然加速了啊!我的脸没有红吧!
  
  “璎珞,我在想一件事情。” 环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睛,清晰的映出自己的样子,有些紧张的抿抿嘴,张嘴说道
  
  “你愿意——” 
  
  “哇!烟花!” 女孩子们惊喜的声音打断了环要说的话。
  
  “真漂亮...” 被吸引的璎珞抬头看向天空,巨大的烟花在空中闪闪发亮,一个接着一个绽放出美丽的花。
  
  “是啊,真漂亮。” 环微微叹气,重新露出笑容,附和道。
  
  “!” 璎珞看向环,却发现环没有如自己预料的那样抬头看着烟花,而是一直盯着自己,那双紫色的眼眸像镜子一样,映出自己充满羞涩的脸庞。
  
  令人窒息的闷热突然涌上
  
  “我没有想到,即将被收购的时候,有一个叫KO的学生经济家率先收购了公司,并且将权利转回我的手中,看了镜夜已经找到了他认为重要的东西了。”
  
  “一代比一代强了,你的儿子,很厉害啊。” 
  
  “KO,就是凤镜夜名字的缩写啊。” 
  
  “虽然我们一路竞争过来,但是我们的儿子却成为了好朋友呢。” 
  
  “有件事我想确认一下,那位叫做璎珞的少年。” 
  
  “我的儿子怎么了?” 
  
  “我想让他和镜夜一起打造出一片新的天下。” 
  
  “不,应该是和我家的儿子才对。” 
  
  “不,我谁都不允许!” 
  
  “儿子总有一天会飞走的!”
  
  “在那之前爸爸会好好保护他的!”
  
  “我想他应该不需要保护了吧。”在理事长室内争执的,是凤镜夜,须王环,冰雪璎珞的三位父亲,没想到他们三位会聚在一起。
  
  “!” 璎珞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怎么了?” 一起看烟花的众人异口同声的询问道。
  
  “可能有人在想我吧?” 璎珞调皮的吐舌,狡黠的说道。
  
  “!” 大家心照不宣的顿了顿。
  
  也许,在不久以后,璎珞的身边,会出现陪伴他一辈子的人,但是,在那个人还没有出现之前,我会一直陪在他的身边
  
  我会给你幸福
  
  我不会放手了
  
  我会保护你
  
  让我看看更多有趣的你
  
  我和想你在一起
  
  请答应我,让我守护你 
  
  我想一直和大家在一起!
  
  大家各自怀着内心的小心思,共同欣赏那夜空中璀璨的烟火。 
  
  “啊啊,忘记说了,今天的光啊,特别特别的帅气噢!”突然璎珞爆出了惊人的话语。
  
  “!!!”光的脸噌的红了。
  
  “我呢!我呢!”环欲哭无泪,拉着璎珞的手追问。
  
  “哼....秘密!”
  
  “怎么这样————”
  
  “光好狡猾噢。”馨瘪嘴。
  
  “人家也想被璎珞夸很帅气噢!”
  
  “我也是。”
  
  “铦前辈?!”璎珞被铦的话炸懵了。
  
  “璎珞没有夸我很漂亮呢。”春绯面无表情的看着烟花。
  
  “啊啊啊啊啊!你在我心里一直都很漂亮啊春绯!!”
  
  “你们都是小孩子吗。”被说喜欢的镜夜倒是没有参合他们。
  
  “我不管我不管——”
  
  “男公关部的各位真恩爱呢!”
  
  “璎珞sama究竟会和谁在一起呢ww”
  
  “我觉得还是所有人在一起比较好——”
  
  “说起来,马上就是社团总结会了,好期待啊~”
  
  “男公关部会表演什么呢——”
  
  “请期待吧!”

“今天活动结束后把大家召集过来,是因为
  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 环一只手搭在胸前感慨激昂。
  
  “社团总结会——” 光和馨抢先一步说完。
  
  “社团总结会?” 坐在椅子上的璎珞和春绯同步地喝了一口热茶,舒服的叹了一口气后询问。
  
  “一学期即将结束,上次的樱兰祭对外开放,许多商业界的人物参加,这次则是学院内部的活动,举办社团总结会,促进内部人员的感情。”镜夜的双手在笔记本上飞速地敲击着,道。
  
  “每次都是小镜在解释呢——” 光邦拆开粉色的缎带,印有小兔子图案的袋子散开,里面是可爱的兔子形状饼干。
  
  “璎珞做的吗?” 坐在光邦旁边的铦询问。
  
  “嗯!崇要吃吗?” 光邦拿起一块饼干,询问。
  
  “....不。” 铦垂下眼帘,拒绝了。
  
  “咳咳!所以这次我打算组织一场话剧!现在我们开始抽签吧!” 环清清嗓子,将大家的注意力拉回来,脸上带着迷之红晕从口袋里掏出
  
  “——”
  
  这又是环新学到的庶民游戏吧
  
  众人看着环放在桌上的八个小纸团,心中想法一致默默的吐槽,没有一个人先动手。
  
  “我先来吧。”璎珞左瞧瞧右瞅瞅,见大家都没有第一个抽的打算,随便拿起一个纸团,在众目睽睽之下拆开。
  
  “我上面写的是王子噢。”璎珞念出上面的内容。
  
  “噢——”大家突然来了兴趣。
  
  “好,我也要来抽了!”环立刻伸手,从纸团放好开始他就中意一个很久了,可是没想到在他快要触碰到的时候,措不及防,一只手率先将纸团夺去。
  
  “.....”环瞪大了眼睛,懵懵的看向手主人。
  
  “勇者。”铦淡淡的说道。
  
  “我也要抽——”
  
  “我也是——”光和馨嚷嚷着,一个人抓了一个纸团。
  
  “骑士?”
  
  “我也是骑士。”
  
  “我是....嗯?”镜夜拆开纸团,挑眉,面露和善的表情看向环,环敢肯定,镜夜的身后有绿色的魔王火焰在噌噌的往上冒。
  
  “?!!”环无辜的眨巴眨巴眼睛,并不明白为什么会被瞪。
  
  “我来看看,呜哇——”璎珞好奇的凑到镜夜身后,看到纸上的字后情不自禁感叹。
  
  “.....”镜夜回头看他,两人之间的距离让璎珞能闻到镜夜身上散发出来的好闻的薄荷味,璎珞忍不住老脸一红。
  
  “璎珞,镜夜前辈的纸上写了什么?”春绯扯扯璎珞的袖子。
  
  “呃...”璎珞的魂儿飞回来,瞅了瞅镜夜,对方正露出温暖得如同二月春风般的笑容,璎珞默默给嘴巴拉上拉链。
  
  “嗯??啊,我是公主。”春绯歪头不解,随手拿起一个纸团打开,念出上面的字。
  
  “喂喂,如果抽中公主的不是春绯那岂不是”
  
  “相当有趣吗”光和馨嘻嘻嘻地笑着,拍了拍环的肩。
  
  想不到殿下你也相当的恶趣味啊。
  
  “我也要抽啦!”光邦抓起一个纸团兴致勃勃。
  
  “灾难???”光邦看向环,表情逐渐失控,泪光在眼眶里打转。
  
  “这只是一个意外!!”环手足无措,纸团也只剩最后一个了,光和馨直接拿起纸团念道
  
  “国王。”
  
  “噢噢噢!国王!多么与我相称的角色啊!”不知道哪吹进来的风带着玫瑰花瓣,把环包裹在其中。【看起来非常高兴的人在愉快的转着圈。】
  
  “honey前辈,啊——”璎珞从口袋里面拿出一块糖剥开送到光邦嘴巴。
  
  “嗷呜!”光邦的眼泪飞快地收回去了!
  
  “....”铦难得没有安慰光邦,而是静静的看着璎珞,不过因为铦前辈平时存在感就不是很强,大家都没有发现呢。
  
  “那么现在大家把自己的角色都念出来吧——”环对璎珞抛去感激的眼神,意气高昂道。
  
  “王子。”
  
  “公主。”
  
  “勇者。”
  
  “骑士——”
  
  “我也是——”
  
  “国王。”
  
  “我是可爱的灾难~”
  
  “魔王。”镜夜淡淡的道。
  
  “——”众人齐刷刷的看过去
  
  简直就是本色出演嘛
  
  “你们在想什么别以为我看不出来。”镜夜推上眼镜,道。
  
  “那,那剧本...”环颤抖的转过身,不敢直视镜夜,他现在知道为什么了。
  
  “当然是我来写剧本了!请期待吧!!!” 莲华突然破门而入,兴奋的甩下一段话,脚底仿佛踏着风火轮一样跑的飞快。
  
  “....” 她是什么时候开始听的呢?
  
  大家沉默。

评论

热度(29)